勿拿! 總覺得我好像被三角大神煞到了(#



-按照編號排序。
-一篇放置10個作品。
-請勿偷取他人作品。
-每位評審有100分,共200分。
-評審們絕對公正,若分數有計算錯誤,請盡速告知。



►編號一:秋和幽璃 / brendayoyo11(原圖) 總分:144+5=149

-75
感覺右下角有點混亂,建議後面"I don't..."黑色的TT可以擦掉
左上的紫色東東也可以不要用,或者把他用成白色再調一下透明度
大字的排版多些變化,大小也再調整會好一些
商標可以用透明字
有任何疑問 歡迎提出!
-69
人物上的TT可以擦掉一點,讓人物看起來明顯一點,不要那麼亮。
大字的陰影效果不錯但是排版要加強,如果在字比較多的情況下,字的排版建議是以大小或特效做區分
日文的建議不要用,不然就是改成與其他大字相似的字型,這個感覺太可愛了 
如果要強調”哭”這個字,希望可以在特效上做加強,不然看起來不太明顯?
商標建議用外光暈這樣  完畢
*繪師+5

►編號二:藤野幸子 / k101282 (原圖) 總分:139

-67
整張圖看起來有些單調,融圖再加油些喔!
人物臉上的BG擦掉,不然臉上好像髒髒的(?!)
大字可以多做些變化,小字也不要排的那麼整齊.
商標調一下透明度,因為他不是重點(诶#
有任何疑問 歡迎提出!
-72
人物的臉希望把BG擦掉些,不然都快不見了 >< 這張圖我覺得不佳邊框也不錯這樣~
字效的話我覺得運用得很好,在字的方面沒什麼大礙,只是覺得字給我的感覺有點簡單,
小字的排版可以多點變化,大字也一樣,可以用變形工具或是其他效果來增加畫面豐富度 

►編號三:歌謠 / moon879442  (原圖) 總分:128+5=133

-66
整張圖看起來有些單調,可以加些小字,融圖再加油些喔!
人物臉上的TT擦掉,不然臉上好像髒髒的(?!) <-這人一直複製編號二的評語(踹飛
大字可以改個大小或是顛倒/陰影之類的,大字很多做一些變化就能加很多分喔w
商標可以縮小,繪師建議用白色的,不然有些突兀!
有任何疑問 歡迎提出!
-62
??寶貝(#)圖片建議存png喔,然後最左邊臉上的TT擦淡一點不然我懷疑他去美白了(x)
字的話建議用不同效果區分喔,像是商標和繪師就可以用小自然後放在一起。
你的大字的話,有些字可以在大一點,做點變化不然這樣看過去很單調喔~
特效的部分要講的就是你的繪師那邊,深色系的字又用陰影這樣看起來會髒髒的
所以才建議用小字喔,效果方面你可以私底下問我 這樣
*繪師+5

►編號四:御瑾奈 / cheat541 (原圖) 總分:159+5=164

-80
是張很完整的圖,簡單明瞭,就醬(不是#
建議右後的背景人物可以往左一點,不然中間好像空一塊
大小字也都簡單明瞭bbb
商標跟繪師可以用白色就好,然後調個透明度.
有任何疑問 歡迎提出!
-79
這種簡單感覺很好,但是也有個缺點就是太單調,例如大字的部分,可以多點變化
不要看起來規規矩矩的,這樣就會變得更單調了,右上角雖然很空但是人物的淡影也很不錯
小字的陰影角度可以調移下,邊框和商標的字我都很喜歡 =]
*繪師+5

►編號五:西瓜 / OUO123123  (原圖) 總分:147-3=144

-71
原圖我的菜(诶#
整張圖有點空,可以加些小字.融圖再加油些喔!
人物上那個用圓點連成一條一條線擦掉它w只有背景的話就很OK!
人物圓點黃色TT淡一些~
商標建議換一下字體,白色+外光暈會很好看!
大字外框小一點,有點太大.有任何疑問 歡迎提出喔!
-76
人物身上的點點可以擦掉,亮光不用擦掉但是可以調透明度這樣。
大字的白框雖然不明顯但也不至於要扣分,顏色我覺得選的不錯 
商標可以換個顏色或是弄透明字(柔光),外光暈其實也行,不然黑色的字太搶眼了。
這張圖我覺得可以加一兩句符合的小字呢,不然後有些空曠喔 =]
*大小不符-3

►編號六:荷步 / kanade10231  未交圖  失去參賽資格

►編號七:秋本拓海 / q6081352  (原圖) 總分:137+5=142

-70
紫冰嘿嘿嘿(克制#
大字可以移到左下,盡量不要檔到人頭XD
然後B上Y下(往右轉個45度) <-懂嗎?!  不懂歡迎私下問~
"I Love You" 可以移到左上,不然左上會很像空空的
兩行字的顏色換一下,灰色有點突兀(?!
商標也建議移到左上.任何疑問 歡迎提出喔!
-67
我覺得人物的色調和整張的的色調有點不太搭,但也不到奇怪的地步,
大字的字體可以換一個,或是換個位置,「I Love You」的字體很奇妙,跟圖片不搭。
字上面的特效需要再加強,因為蠻不明顯的,商標的話我覺得可以統一一種字效
商標不用加白框,像是你自己的商標那條我就覺得不錯這樣! =]
*繪師+5

►編號八:柳玉 / zxc585646  (原圖) 總分:143+5-3=145

-73
比之前交的那張,好很多耶!
如果整張圖都紫色系的,建議大字和小字也用紫色喔!
小字建議用白色+外光暈!
商標可以淡化些,用成直的,醬才不會下面空空的感覺
有任何疑問 歡迎提出喔!
-70
要先說的就是圖片建議存png這樣 畫質會比較好>UO
商標部分的話中文字還是建議用新細明體啦,比較不會有縮小後模糊的情況發生,
然後透明度可以調一下,調淡一點才不會搶到其他字的風采(?)
至於大字的BG字呢我還是覺得顏色很奇怪,要不要試試單一顏色的呢?
這張圖雖然看起來很好做但是融圖需要多花點心思才有明顯效果 所以融圖的部分可以在加強一下,
小字的話顏色不搭嘎,建議可以用些特效,例如外光暈字之類的,小字不要用邊框,因為不適合
OK 就這樣,圖的邊框可有可無,這不是我的領域(x
*繪師+5 / 大小不符-3

►編號九:真羽 / ukiss1827  (原圖) 總分:171+5=176

-85
我看到所謂帥哥三重奏了XD(#
很喜歡大字跟後面藍藍背景
建議商標用透明字,人物剪裁再加油些
三重奏的左邊那隻(?!) 可以往右一些,再淡(透明)一點
有任何疑問 歡迎提出喔!
-86
啊呀我依照約定說了噢,我覺得應該可以去背這樣ww
人物去背的不夠乾淨建議色板去背很好用OwO
這張圖我覺得很有創意喔其實ww這種風格的圖我自己沒試過XD
衣服上的TT其實可以擦淡一點點因為並不是走融圖風
*繪師+5

►編號十:熊醬 / love05623 (原圖) 總分:137

-68
人物可以放大些,右下的筆刷可以不要
左上的筆刷建議陰影不要用黑色的
大字可以排版一下,不然有點單調
小字可以白色加框或者像漾漾講的那樣(#
商標淡化些,因為他不是重點(诶#)  而且還比小字搶眼ˊAˋ
有任何疑問 歡迎提出喔!

-69
左下的筆刷很漂亮,但左上和右下的花花筆刷有鋸齒喔!
另外大字的話其實可以多點變化例如字的大小或變形之類的,
字的顏色也可以調成與背景相符的顏色,
小字的日文建議用新細明體畢竟不是每個字體縮小後都不會模糊的,
小字的效果可以換成商標的效果,商標可以不要弄浮雕和邊框(筆畫)太搶眼了 
至於人物外圍的圈圈可以再放大一點在調淡一點會更有感覺這樣



[作品放置區二]  [作品放置區三]  [作品放置區四]
報名
請點我
拜託 帥氣的孩子們快來參加喔www




不可以拿喔! 請叫我毀圖大師(#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殤黎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