漾漾大神作的喔!  偷走我會S你(#

歐耶~開獎囉!!! 點我點我點我(#


主辦人
 (搭訕點我)
嘿嘿嘿嘿漾漾手癢(不是)所以來辦抽抽樂啦!!!!!
歡迎各位帥哥美女歐吉桑歐巴桑大叔大嬸(#
代製獎品的時候也可以增加自己的經驗蠻好的AUA
那就、歡迎參加哟 >UO

 (是Me喔)
我們是""兩個很閑的畢業生二人組"(不是#
偷偷跟你們說...
有參加製比的  在抽抽樂有驚喜喔(並沒有#
總之快來參加快來參加(啾#


規則
請用你可愛的眼睛看一下規則喔>UO
宣傳貼一定要拿,樂果只是擺好看(#

推/收/引 擇二 全部一起來我會愛你(#

參加帥哥的內心世界製比(點我)總分可加7分,請附參賽證明。
時間從即日起至說停為止,開獎會去通知嘿嘿AUA
 
抽洞方式:
 
 總而言之就是➜ 第一區抽一個,第二區抽一個.

「第一區開獎後是數字,代表分數。」
「第二區開獎後是加減乘(沒有除)」

 計算完後的分數可以選獎品要幾項,到時候再請各位填單單ww


宣傳貼

語法一樓。

第一區:



第二區: 




填單時間
請統一填在漾漾那邊喔! 醬我們方便整理ya
點我點我點我(#
不要懷疑 製比跟抽樂其實是有關聯性的!
因為都有帥哥(乾#


不可以偷!偷了我找漾漾跟我一起S你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殤黎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