漾漾作的喔!敢偷我咬你PP(#


很廢的前言

 還是很感謝各位參賽者的參與,參賽人數真的有小小的嚇到
所以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捧場(跪
我們本來就打算在開學前把他結束掉,所以漾漾辛苦了!
當然交出作品、付出心血的你們也辛苦了1063879572.jpg  
然後因為某些因素,所以取獎名單跟當初講的有點小變動喔
接下來就是頒獎時間
...

漾漾表示:

啊哈哈哈 本大爺這次辦活動爽啊!!!! 
這次各位小弟們來參加真是讓我爽上加爽(打他# 
 
咳咳、我要認真一下~
就是很感謝參加比賽的各位, 準備活動雖然很忙啦......
但是看到有人願意參加我們準備的活動真的是很開心哟~ 
希望這次大家都玩得開心~ww
 


頒獎時間
第一名:神野御 / abcd1462 [作品及評語]


第二名:澈澈 / darony [作品及評語]


第三名:繇縭 / Fanny0666 [作品及評語]


第四名:伊流 / ai405528 [作品及評語


第五名:真羽 / ukiss1827 [作品及評語]


第六名:日帥 / ShouNenH [作品及評語]


佳作:奈月紗 / a4762730 [作品及評語]


佳作:前田夜 / kidtong [作品及評語]


佳作:向理 / shinee79231 [作品及評語]


最佳意境獎:沐潼 唯 / pin30827 [作品及評語]


最佳創意獎:暮琉紫櫻 / qooxood [作品及評語]


參加獎-這個是大家都可以拿的喔www


語法一樓領取

結語
這次的比賽真的很開心
阿~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做的獎狀那麼的邪惡(诶
其實漾漾作的刊版也腹黑腹黑的麻=3=(不要亂講#
如果對於評語.分數有任何疑問   歡迎提出!最後還是要講一下...

HSIW製比  正式落幕  感謝各位(敬




推圖也不可以拿!!!漾漾說他會咬你PP(诶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殤黎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